经此一会

喜欢做阅读理解。

[伞修]中元见君节





 ————不为轮回,只为在尘世中多看你一眼。





锁着他的门“啪嗒”一声就被打开了。

依旧是那么的热闹。他融合在空气中,看着城市淡淡的想着。
阿修和沐橙…还好吧…

不敢多些耽搁,从那里出来他就老练的走向自己熟悉的方向。
其实鬼魂是不怕光的。阳光透过他,在西湖的水里打了一个圈,轻轻地沉入底,映不出他的身影。
要他说,他们最怕的,果然还是活着的人吧。
活着,真好啊,可以笑可以哭可以受伤可以生病,而鬼魂,可是连拥抱人的资格都没有啊。

曾经的兴欣网吧早已变成了战队,门外还张贴着“本网吧有君莫笑陪JJC”的告示,不知道是谁的恶作剧,他微笑着进了门。
飘着上楼也没关系,但他想试试看,他们每天走过的路,将这印烙进记忆里,这是支撑着他在那儿为数不多的快乐之一。

不出他所料,叶修又在荣耀里同其他战队抢boss,他叼着烟,白雾笼罩着他面带嘲讽的脸。
这让他不禁笑了起来,阿修他一直没变呢。
苏沐橙走了过来,瞪了眼正抢的不亦乐乎的叶大神说:“不是说好一天三根烟吗!我早上看你抽了两根了,这是第几根!”
好不容易把boss仇恨拉到自己身上的叶修握着鼠标的手一抖,讪笑着用另一只手把烟掐灭在烟灰缸里,“好好好,我不抽了就是,沐橙你也来搭把手嘛,哥逗战队那帮小孩玩呢!”
他伫立在他们身后,似欣慰似悲伤地叹了一口气,看来过得挺不错呢。

“说起来,今天是鬼节呀!”女孩突然蹦出了这样一句话来,语气幽幽的,有些低沉。
鬼节,又是中元节,相传这天地狱里关着鬼魂的那道门会被打开,鬼魂们将得以再次来到人间。
叶修还是知道鬼节的,自从那个人去世以后,与鬼魂有关的记事他都知道得差不多了,还悄悄做过几次却不见得灵验的事呢。
真是没良心,走得这么早。叶修想。殊不知那人一直在他们周围温柔的注视着。
不知道也好,明明存在,却不能相聚的话,那样更悲哀。

他就这么静静的一个人的陪在他们身边,看着他和他的队友们贫嘴,看着他和其他战队的人pk,看着他抽烟,看着他在周围没人的时候,念着他的名字。
苏沐秋,苏沐秋,阿秋。

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打得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鬼魂是没有眼泪的啊,苏沐秋品味着心里的悲伤,又看着他的悲伤,沉痛的想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