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此一会

喜欢做阅读理解。

[楚路]紧张情况下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大门确确实实是被脚踹开的,并且直接摔在了地上。


用来衬托告白气氛的白色烟雾氤氲弥散,那人好似破开硝烟四起的战场,天神般降临。


所有目光都该投聚来者身上,而他此次前来的目的,要么是为了救赎,要么是为了破坏。


短短几秒钟路明非的脑子里就闪过了好几帧英雄电影里百用不烂的画面,就是他经常幻想自己登场的那种画面。


这人来干嘛,进错门还是砸场子的?所有人都在想。


这难道是陈雯雯的追求者?路明非大开脑洞,这种方式进房间也就这个可能最大,毕竟可是被人横刀夺爱啊!


路明非有些激动但立马又失落起来,这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他就只能躲在角落默默看着所谓男神女神在一起的戏码。谁会在意一个衰仔呢?


众人也没反应过来,都呆呆地看着他。


不速之客身材挺拔,气势摄魂,登场就仿佛自带特效似的。再定睛一看,他外披一件利落潇洒的黑色风衣,脚踩一双拉风的骑士靴,而那张英俊的脸更是让人震撼。


咦,怎么这么熟悉?
路明非想了想。


那不就是学校门口优秀学子公告栏长久占据榜首的那张脸吗!!


那张脸的主人是———
楚子航!!


路明非轻轻“嘶”了一声,完了赵孟华输定了!


如果我是女神,就看那张脸,我也一定选择楚师兄!趁陈雯雯还没回答“我愿意”,楚师兄你不要大意的快上吧!


天神目光如炬,四下扫射。


路明非隐隐有一种他在寻找自己的预感。当还来不及嘲笑自己这个想法的荒谬时。楚子航已迈开长腿,大踏步朝他的方向走来,畅通无阻。


耶?莫非真是来找我的?


“路明非。”楚子航开口,声音清冽沉着,显然是认识他。


路明非脑子轰的一声,真的是来找我的?还认识我啊!


路明非傻掉了,一动不动站着。


楚子航看出他的心神不宁,继续耐心开口:

“路明非。”


路明非终于反应过来了,他想抓耳挠腮,但又迫于学长雄伟的气势。


于是他慌不择路地回答:

“我…我我…我愿意!”


















远程监控的陈墨瞳手里的瓜都掉了,而陈雯雯把那句“我愿意”憋回了肚子里。XD






评论(10)

热度(163)